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3人娄晓旭:得到商指导信任 我会努力表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48   天津日报

  在马晓旭的伤情鉴定得到国际足联的批复后,中国女足在第一时间征调了超级替补,这个人就是娄晓旭。昨晚,娄晓旭和中国女足一同出现在“水滴”内场。“娄晓旭脚下速度很快,也符合中国女足现有的技术特点。”商瑞华对娄晓旭的回归充满信心。

  “的确不敢想象,我都做好了在家看奥运会的准备了,但突然接到了商指导的电话。那一刻,我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参加北京奥运会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很兴奋!但我的好朋友马晓旭却来不了了。”和马晓旭平日私交很好的娄晓旭为她感到难过。最后,娄晓旭表示,这次能得到商指导的信任,自己会努力表现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