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号召通过奥运走出国门 转会西布朗一头冰一头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沈阳报道 作为中国国奥队的队长,郑智的名字这一段时间一直与英超的西布朗维奇队联系在一起。5日郑智正式回应:“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查尔顿的球员,我没接到俱乐部任何有关我转会有通知。”

  关于郑智转会西布朗的消息一直是一头“冰”一头“火”,查尔顿方面不断放出关于郑智转会已经成定局的消息。而从郑智本人和经纪人这边传来的却都是消极消息,西布朗俱乐部的态度也不是很明朗。很显然,查尔顿因为经济原因急于通过出售郑智套现,而西布朗则希望通过拖延时间压价,郑智本人则希望自己的未来更有保证,毕竟他现在是查尔顿的签约球员,如果前往西布朗维奇,他不希望个人待遇有所下降。

  在这种情况下,郑智对于自己转会的表态耐人寻味:“所有的球员都有经纪人,所以我全部的转会事情都是交给我的经纪人打理去了。到现在为止,经纪人还没有告诉我已经转会哪家俱乐部的消息。另外查尔顿方面也从来没有正式通知我转会到哪支俱乐部了,到目前为止我都是查尔顿的正式球员。”

  另一方面郑智也表示,自己希望把目前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奥运会的比赛当中去,郑智说:“在不久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我的表现并不是很好,这主要是上个赛季比赛打得较多,我身体的老伤复发,影响了我在比赛里的发挥。现在经过中国足协特意为我制订的治疗计划,我的伤势已经痊愈了,我的体能和状态都达到了一个最理想的程度,我想在奥运会上,作为超龄球员我会做出自己应该做出的贡献。”

  首场比赛里,新西兰队有两名来自英超的超龄球员,郑智表示自己对他们并没有太多的了解。但他说:“我打过英超,也打过英冠,应该说对于新西兰这种力量型的球队比较了解。我相信我们与新西兰队相比有自己的优势,只要我们发挥水平,有希望从这个小组当中出线,甚至争取更好的成绩。”

  这一次奥运会的比赛,对于郑智来说,另外一个意义就是比赛就在他的家乡沈阳举行,这几天郑智一直在搜罗球票,甚至自掏腰包买票,因为亲朋好友向他要票的人太多了。郑智也说:“我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面前能有一个良好的表现。”

  对于国奥队当中的那些年轻球员,郑智也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机会,他以自身的经历告诉大家,这种大赛是出国的捷径。郑智说:“奥运会这种比赛是向世界足坛展示自己的舞台,如果在这种比赛上有良好的表现,很容易被欧洲的俱乐部看中。我希望通过这次奥运会能够有更多的中国球员被欧洲俱乐部看上,然后能够前往欧洲踢球,这是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一个最好办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