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临阵也换将 主力替补不可能参加中新之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2:1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沈阳报道

  4日,中国队换人:沈龙元挤掉吕建军,进入18人参赛名单。5日,新西兰如出一辙:中前卫杰克·佩尔特退出,雷格·德拉佩尔增补。只是,中国队换将是主动调整,新西兰则纯属被动换人——杰克·佩尔特因为受伤,实在无法出场比赛。

  5日晚,新西兰队最后一个适应沈阳奥体中心的场地。尽管在之前的3支球队均开放训练,但新西兰队和之前两天一样,还是封闭训练。记者注意到,新西兰队只有17名球员参训,中前卫杰克·佩尔特缺席。从抵达沈阳的第一天开始,他就一直没有随队训练。

  据悉,随队抵达北京之后,杰克·佩尔特在训练中意外受伤,根本就没有随队来沈阳。而且,新西兰队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要求更换球员。据了解,被增补入队的球员也是位中场球员,而且同样是雅科布斯手下的一名爱将,名叫格雷格·德拉佩尔。他曾随雅科布斯参加过去年在加拿大举行的世青赛,属于主力替补。因为是1989年出生的球员,年龄太小,被雅科布斯列为4名候补之一。不过,即便德拉佩尔赶到了沈阳,也不可能参加中新之战,毕竟脱离球队的时间太长了。

  由于佩尔特在新西兰队中并非绝对主力,因而他的缺阵并不会影响全队的技战术打法。雅科布斯说:“我们有信心打好与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因为我们很清楚,只有在中国队身上拿到3分,我们才有可能在小组中出线。之前,我们一直是围绕着中国队在进行准备,特别是在印尼,我们尝试了我们针对中国队的打法。”

  雅科布斯表示,他对中国队已经有足够了解,而且也很清楚自己的优势在哪里。“我想,身高是我们的优势。在预选赛中,我们就进了很多定位球。尽管队员们身材高大,但是他们的速度不一定就很慢。我们有个后卫,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指的是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的队长尼尔森)。不过,优势和弱势只有在打完与中国队的比赛之后才知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