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巴大战德门将失误虚惊一场 火药味弥漫双方险动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7: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17点,2008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全面展开,德国与巴西女足的焦点大战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打响。由于双方在2007世界杯分居冠亚军,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巴西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开场不久,场上就已经弥漫着火药味了。

  第4分钟,巴西左路长传入禁区,德国门将安格勒扑救失误险些送分。巴西后点包抄的克里斯安妮在无法碰到皮球的情况下,伸脚踢到了门将。这引起了德国后卫的强烈不满,双方打起嘴仗,险些动手。克里斯安妮伸开双臂,已示无辜,幸亏裁判及时赶到制止。

  (新浪体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