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塔强行超车显惊人速度 左路小罗式过人技冠全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7: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17点,2008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全面展开,德国与巴西女足的焦点大战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打响。由于双方在2007世界杯分居冠亚军,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巴西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第11分钟,巴西左路进攻,玛塔上演个人表演,她先是利用速度强行超人,拿到皮球之后,面对两名德国后卫的防守,一个漂亮的小罗式过人,随即左脚传中,11号克里斯蒂安尼中路的头球攻门可惜高出。

  (新浪体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