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球迷大方好客热情 女足比赛赢得“开门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5:15   新闻晨报

  昨天的主角除了赢得开门红的中国女足,还有“水滴”内近4万名在家门口为中国奥运军团现场加油的球迷。

  球迷是大方的。第一场加拿大对阿根廷的比赛,已经有两万多名球迷入场观看。尽管他们更为关心的是接下来的中瑞之战,但只要两队打出漂亮的配合,观众们从来都不会吝惜自己的掌声。阿根廷队在场面上较为被动,下半场仍以0:2落后时,现场的球迷便开始一起鼓掌为她们加油,她们进球后又给予热烈的欢呼。比赛结束后,加拿大队与阿根廷队的球员一同向现场的球迷致以谢意。

  球迷是好客的。中瑞之战,到场的瑞典球迷人数不多,3名瑞典球迷举着自己的国旗绕场奔跑。每到一处,看台上的中国球迷就会报以热烈的掌声。一位看台上的瑞典球迷嗓门很大,他的每一次高声呐喊,都能换来周围球迷友善的微笑。

  球迷是热情的。当中国女足的身影一出现,全场随即便响起震天的欢呼。比赛时一阵阵掀起的人浪、一句句嘹亮的口号,也给在场上拼搏的女足姑娘添加了不少的动力。毕竟,中国足球已经很少能享受到主场球迷如此高的热情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