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媒体欢呼意国奥轻松取胜 蓝衣军展现绝对优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1: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17:00,2008奥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展开争夺,意大利3比0完胜洪都拉斯,在进攻中表现出色的吉奥文科先拔头筹,罗西和阿夸弗雷斯卡各入一球。日本0比1不敌美国,塞尔维亚1比1战平澳大利亚,巴西1比0小胜比利时。

  赛后,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文章提到,意大利国奥队以对洪都拉斯3-0的比分在秦皇岛以绝对优势夺得了奥运会的首场胜利。尽管秦皇岛气候并不炎热,然而湿度却高达98%,因此,意大利国奥队的小伙子们如今不仅仅为了在首场比赛以绝对优势取得了胜利而高兴,也为能够及时锁定胜局不止消耗太多体力而快乐。

  尽管在前一天的训练时受伤,小将罗西却不愿放弃难得的奥运会首场比赛机会,得益于罗西、乔文科以及阿夸弗雷斯卡三人协作,意大利国奥队在对洪都拉斯的比赛中完满胜出。在此前,意大利国奥队惟一一次同洪都拉斯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相遇是在2000年9月16日,当时由塔尔德利率领的意大利国奥队3-1获胜。在比赛中意大利国奥队顺利掌控了比赛局势显现出压倒性优势,而为了保存实力,主教练卡西拉吉在大局已定之后先后换下了罗西、博切蒂和乔文科。而接下来意大利国奥队将于8月10日在秦皇岛挑战韩国队。

  (加里波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