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媒体称巴西靠裁判才赢球 铁卫:我本不该领受红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2:37   新浪体育
比媒体称巴西靠裁判才赢球 铁卫:我本不该领受红牌
意外红牌

  北京时间8月7日17时,奥运会沈阳赛区男足展开C组揭幕战,巴西1比0小胜比利时,取得开门红。下半时,比利时后防核心孔帕尼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中场赫尔纳内斯打入巴西队本届奥运会首球。比利时另一主力费莱尼终场前也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他与孔帕尼都将缺阵下轮与中国队的比赛。

  比利时《新闻日报》的报道提到,巴西队经过苦战才以1-0击败了年轻的比利时队,不过比利时上半场表现很好,直到裁判连续罚下两名比利时球员。孔帕尼被罚下,某种意义上意味着他的奥运会之旅可能就此结束了。

  比利时《时报》的文章提到,比利时输给了大赛的热门队伍巴西,但是这是在最后连续两人被罚下的情况下。最后的结果实在糟糕,两张红牌两张黄牌。在周日球队将和中国队激战,地点依然是在沈阳。也许孔帕尼将离开比利时国奥回德甲。

  赛后,比利时队中被罚下的队长孔帕尼表示,自己领受红牌实在有点冤枉,因为第一张黄牌实在是有些不应该的,自己无法赞同裁判的判罚。“也许第二张黄牌没有太多的异议,但是第一张黄牌,实在是不应该的。这张黄牌事实上没有发生”。

  同时他表示,“有时候在一些世界大赛中总会遇到一些陌生的裁判,以及一些很奇怪的判罚,我会不会因此离开这次大赛?现在很难说,俱乐部想要我,但是我自己期待着能参加完整个大赛”。此前汉堡队曾希望孔帕尼不要参加北京奥运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