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媒体赞梅西擦亮神灯助球队获胜 里克尔梅是他护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2:43   新浪体育
阿媒体赞梅西擦亮神灯助球队获胜 里克尔梅是他护卫
梅西

  阿根廷国奥2比1战胜劲敌科特迪瓦国奥,朝着金牌的梦想前进了一步。阿根廷体育专业报纸《奥莱报》赛后评论说,比赛看着就要以平局结束,但阿科斯塔终场前抓住门前机会,给了巴蒂斯塔的球队在奥运会首演的胜利。上半场,梅西接里克尔梅的完美传球先打开比分,但科特迪瓦下半场开始不久由西塞利用头球扳平比分。

  阿根廷国家队表现一般,但最重要的是在里克尔梅和“小跳蚤”梅西之间展现了很好的合作,尽管在球场上他们的位置也并不是总能靠拢。在阿根廷终场前进球后,科特迪瓦没有再次奋起反击的士气,巴蒂斯塔的球队因此取得了胜利,当然这支球队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不过,不管如何,能将3分放入口袋总是好事。

  INFOBAE网的评价要比《奥莱报》高很多,这家网站称赞阿根廷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阿根廷2比1战胜科特迪瓦,梅西和阿科斯塔分别取得进球,巴蒂斯塔的球队卫冕之路走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梅西是阿根廷头号球星,里克尔梅则是他的护卫者,第42分钟,里克尔梅送出完美传球,巴萨球星面对对方门将轻松完成临门一脚。然而,下半场刚刚开始7分钟,西塞就利用萨巴莱塔的冒顶,用头球轰开了乌斯塔里把守的大门。看上去比赛就要以平局结束,刚刚上场不久的阿科斯塔,却将对方门将送出的反弹球送入网窝,这样阿根廷最终获胜。

  《号角报》的文章说,梅西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奥运之梦,这位天才球员帮助阿根廷擦亮了神灯,球队也取得了开门红。阿根廷与科特迪瓦的较量,可谓势均力敌,直到最后时刻,阿科斯塔抓住梅西创造的机会得分,阿根廷才取得胜利。不过,尽管阿根廷取胜,但球队还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有待解决。

  埃菲社赛后评论说,阿根廷依靠梅西的努力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巴萨巨星不但打入了一个进球,同时还助攻一球,尽管阿根廷未能展现出人们期待中的水准,但还是获得了重要的胜利。在巴萨宣布梅西可以跟随阿根廷比赛后不久,梅西就在球场上有了出色的表现。第85分钟,阿科斯塔取得进球,梅西也加入欢庆的人群中,他也与里克尔梅拥抱,在梅西和里克尔梅的合作下,阿根廷取得了一场重要胜利。(伊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