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赞巴西国奥还能继续提升 邓加称没踢好另有原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0:52   新浪体育
小罗赞巴西国奥还能继续提升 邓加称没踢好另有原因
邓加不满

  北京时间8月7日17时,奥运会沈阳赛区男足展开C组揭幕战,巴西1比0小胜比利时,取得开门红。下半时,比利时后防核心孔帕尼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中场赫尔纳内斯打入巴西队本届奥运会首球。比利时另一主力费莱尼终场前也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他与孔帕尼都将缺阵下轮与中国队的比赛。

  赛后,巴西队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此前四个月他并未能参加一场正式的比赛。本场比赛中,主帅邓加让他出现在左路的位置组织进攻,和在巴塞罗那的安排几乎完全一样。

  对于表现,小罗在混合采访区接受巴西记者采访时提到表示,“我在球场上感觉不错,对于在左路的位置我觉得很适应,我需要在这侧和马塞洛加强配合,争取每场比赛都能取得提高”。

  1-0的取胜让小罗觉得很满意,“在大赛中,首场比赛取胜是一个美妙的开端,不过我们还能提升的更多。我们很有信心我们能继续提高,要知道无论是世界杯还是奥运会,第一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

  同时米兰前锋也分析了比赛的进程,“今天气温比较高,这就给比赛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两队都在尝试更多的移动,但是天气带来了一些困难。不过,下半场我们发挥的不错,这是因为比利时队拿手的盯人战术效果下降了”。

  巴西主帅邓加赛后也介绍了自己的看法,“毫无疑问,第一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比利时一旦丢球总是会立刻密集防守,我们不得不不断运球组织,试图拉边,我高兴的是我们依然在比赛中控制的很好,球总是在对手这侧”。

  下一场比赛中,巴西国奥队将遭遇新西兰队,对此邓加表示,“我们会提防他们的快速反击战术,当然也希望我们提升临门一脚的质量”。

  最后,邓加提到,“对于技术型球员来说,这个球场草皮很难控制住球,我们需要两三下才能把球停下。对于天气,我觉得33度的温度犹如蒸桑拿。”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