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国奥主帅怒斥裁判偏袒巴西 红牌铁卫称其不配大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1:13   新浪体育
比国奥主帅怒斥裁判偏袒巴西 红牌铁卫称其不配大赛
孔帕尼被罚下

比国奥主帅怒斥裁判偏袒巴西 红牌铁卫称其不配大赛
费莱尼恼怒也被罚下

  北京时间8月7日17时,奥运会沈阳赛区男足展开C组揭幕战,巴西1比0小胜比利时,取得开门红。下半时,比利时后防核心孔帕尼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中场赫尔纳内斯打入巴西队本届奥运会首球。比利时另一主力费莱尼终场前也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他与孔帕尼都将缺阵下轮与中国队的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沙特裁判卡里尔-阿尔-加穆迪的判罚引来了一定的争议,下半场第72分钟他先是把比利时的队长,后防核心孔帕尼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巴西队不久射进全场唯一进球。终场前,比利时的另外一名前卫费莱尼也被罚下。

  赛后,被罚下的比利时后卫孔帕尼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裁判给自己的第二张黄牌有一定道理,但是第一张黄牌纯属是无中生有,自己也非常冤枉。“这名裁判我想根本没有在大赛中执法的任何经验”,汉堡后卫赛后很不满。

  而比利时国奥队的主帅让-弗朗克伊斯-德萨特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是被足球以外的东西暗算了,因此未能取得应有的分数。“国际足联FIFA在有意偏袒巴西人,因为我们是来自一个小国家,这种红牌的出示是非常不公平的”。

  同时,比利时的前锋米拉拉斯也表示,罚下孔帕尼这个决定对于比赛来说是决定性的,“如果没有罚下孔帕尼的话,我想巴西人不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