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小将无愧意大利国奥10号 对手赞其是“新巴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1:35   新浪体育
尤文小将无愧意大利国奥10号 对手赞其是“新巴乔”
吉奥文科

  北京时间8月7日17:00,2008奥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展开争夺,意大利3比0完胜洪都拉斯,在进攻中表现出色的吉奥文科先拔头筹,罗西和阿夸弗雷斯卡各入一球。

  赛后,洪都拉斯队输的心服口服,他们认为意大利队在比赛中展现出来了非常明显的优势,取胜当之无愧。

  该队的主帅吉尔伯托-耶尔沃德表示,意大利队的吉奥文科给自己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他是那种能在大赛中取得成功的球员。他甚至把这名新秀和意大利足坛名宿罗伯托-巴乔相提并论。

  上赛季租借到恩波利效力的吉奥文科,本赛季被尤文图斯队召回,并可能在老妇人今年的意甲和欧冠中发挥重要的力量。

  吉奥文科在比赛中利用任意球首开纪录,帮助意大利国奥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对此耶尔沃德表示,“我觉得吉奥文科可以和意大利足坛的名宿罗伯托-巴乔相比”。

  意大利国奥主帅卡西拉奇表示,“我们迈出了成功的一步,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比赛,了不起的开局,我很高兴,如果球队能继续发挥出这样的水平的话,将对任何球队都是一个威胁”。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