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不看荷兰看国奥 国奥队员相约女足一同出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4: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自从商瑞华开始担任女足国家队教练以来,他时常会在队会上为姑娘们播放男足比赛录像,并现场讲解,希望用这种方式让队员们改变对足球的理解。按照计划,球队本打算昨晚前往水滴球场观看荷兰队比赛,但却临时改变计划,这也让队员们没有错过中国男足的比赛。

  在商瑞华担任女足主教练期间,曾多次为球队播放男足比赛录像。据队员介绍,这些比赛录像都是世界杯、欧洲杯上的经典战例,其中精彩的防守反击片段非常多。

  因为前天比赛较晚,球队昨日训练时间调整到了中午。主力队员在酒店的游泳池内放松,而替补队员则在奥体外场进行对抗训练,为9日同加拿大队的比赛做准备。

  昨日上午,女足国家队已经做好了前往水滴球场观看荷兰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打算现场学习一下荷兰足球全攻全守的打法。可就在吃过午饭后突然改变了计划,让队员在房间内休息。在这样的情况下,少数队员选择带着笔记本到酒店大堂内上网,其他人则打开电视,观看中国男足国奥队比赛。

  这两支球队平时很少碰面,但其中一些队员还是互相熟悉,一些人甚至从小就在一起踢球。就在女足战胜瑞典队当晚,一名男足国奥队员还给一名女足队员打来了问候电话,并约定一起小组出线。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