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足协连夜上书FIFA抗议 被罚大将一怒退出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9:35   新浪体育
比足协连夜上书FIFA抗议 被罚大将一怒退出奥运
导火索

  在北京时间8月7日进行的奥运会足球赛巴西队和比利时队的比赛中,比利时队连续被罚下孔帕尼和费莱尼两名球员,结果球队在上半场表现很好的情况下,0-1负于状态一般的巴西队,这引来了比利时队的极大不满。

  根据比利时《新闻日报》记者根特-德沃斯的报道,愤怒的比利时队已经在昨天连夜上诉国际足联,他们认为比赛当值主裁判沙特人阿尔加穆迪的判罚是无法接受的。

  2002年世界杯上揭幕战比利时和日本交锋时,当时维尔莫茨有一个精彩进球被意外的吹掉了,而这次面对热门巴西,球队两大主力孔帕尼和费莱尼相继被罚下。赛后费莱尼愤怒的冲着第四官员挥舞着拳头,甚至本队工作人员也很难把他控制住。赛后,他一言不发的离开了,而其他队友和主帅对于裁判意见很大,甚至少见的失去风度出言讥讽。

  主帅萨特表示,“谁是最重要的人?当然是裁判先生,罚下孔帕尼让我们输掉了比赛”。

  被罚下的队长孔帕尼介绍到,“国际足联在安排大国球队和小国比赛时,总是会安排一些毫无经验的裁判执法,对于我们来说,要战胜巴西已经很困难了,但是要想同时战胜巴西和裁判是不可能的。本场比赛的裁判,也许是回去想告诉自己的孩子,我曾和小罗以及迭戈一起参加了一场比赛”。

  对于两张红牌,比利时足协已经在比赛后正式上书向国际足联进行抗议。他们已经找到多项证据,认为好几张黄牌是不合适的。

  不过,比利时被罚下的两名球员中,费莱尼已经表示不再参加奥运,他已返回了比利时,准备参加标准列日和利物浦队的欧冠资格赛。孔帕尼还没有走,他表示希望能留下踢完比赛,而汉堡也并未就是否要他回来进行对话或施加压力。孔帕尼和费莱尼肯定无缘周日和中国国奥的小组第二场比赛。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