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报揭巴西明星奥运假摔丑闻 出老千罚下比国奥主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20:09   新浪体育

  巴西队和比利时队的奥运会第一场比赛充满了争议,比利时的两名球员被罚下,他们对此非常不满。而德国《图片报》在报道中提到,比利时第二张红牌的确冤枉,因为裁判被巴西球员拉菲尼亚给“陷害”了。

  图片报提到,在经历了奥运会的“参赛风波”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之后,沙尔克队的拉菲尼亚在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没有做他该做的。

  假摔——巴西球员拉菲尼亚丑闻

  

拉菲尼亚出脚解围时

  

双方并无激烈身体对抗

  

拉菲尼亚接着诡异的摔倒了

  这发生在第88分钟的时候。费莱尼轻轻碰到了拉菲尼亚的背部,此时拉菲尼亚戏剧性地倒下,随后就被拖到担架上抬走。费莱尼便被处以黄牌警告及被红牌罚下场,那个时候拉菲尼亚又很快变得很开心。

  拉菲尼亚说:“我感觉到了背部的撞击,那是违反规则的。”可事实绝非这样。

  这一出令人憎恶的表演——这只会使针对奥运会而“出逃”的违反规则的事件更加火上浇油。而拉菲尼亚和云达不莱梅的迭戈本可以有一个好的结果。

  拉菲尼亚参赛本来就引起争议

  《图片报》还模拟了各个当事人的对话,沙尔克俱乐部负责人安德雷亚斯-穆勒火冒三丈:“太不像话了,是哪个傲慢的巴西的球竟然队藐视我们!他们不该这么做,他们这样对我们是不尊重的,这也是针对国际足联主席的。我还以为他会为此负责,但他却像只傲慢的疯狗。”

  云达不莱梅负责人阿洛夫斯:“我们不该去解释有关安全的问题,我们必须要考虑一下,我们做什么。”

  针对参加奥运一事沙尔克和云达俱乐部还没作出回答。巴塞罗那也是,超级球星梅西,在他的带领下,在阿根廷队与科特迪瓦队的较量中以2比1取胜,但至今为止也没有回应。

  国际足联的老板布拉特,是他安排好了这混乱的一切吗?他只是大骂其他人:“如果俱乐部强迫球员回家,那么我们就不能举行球赛了。但我们可以踢沙滩足球或者5对5地踢。”

  巴西队将在本周日的第二场比赛中对阵新西兰队,第三场是和中国国奥交锋。

  (一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