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错失机会殷铁生自扇耳光 赛后批评队员不冷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7: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中比之战开场仅1分30秒,郜林在小禁区线上错失了一次打进比打飞还难的机会,全场一片惋惜声。坐在教练席上执行教练殷铁生有些失控,他自虐般一掌打在自己的左脸颊,差点把帽子打落,露出半个秃头。

  赛后,殷铁生的脸色异常难看,嘴里念叨的是“国奥与真正的强队还有很大差距”。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涨红着脸,生硬地挤出了几个字,“失球过早,球员心理发生了变化;两名队员染红,比赛就此失控,不过我们没有放弃。下一场迎战巴西队,有4名停赛队员不能上场,但队伍仍然会认真对待。”借着这个机会,殷铁生感谢了队员们积极按照要求参加了比赛,并肯定了他们的努力,不过“铁蛋”感谢的队员只有9个,并不包括主动申请红牌的谭望嵩和郑智,“9名留在场上的队员是在尽心尽力地完成比赛。”

  本场比赛的裁判再次成为了主角,有记者提到了这一点,殷铁生表示:“教练员没有资格评价裁判,你们(记者)的发言权比我多。”随即,殷铁生突然有些恼怒地说:“要首先问我们的队员,他们在比赛中冷不冷静。”面对同样的问题,比利时队主教练德塞尔特则表示:“我的答案与上一场比赛是一样的,如果你问这个问题,你就知道答案了。这是一场丑陋的、裁判制造的比赛?你自己怎么想都可以。”

  本报记者 李晶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董宏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