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不依不饶纠缠巴西国奥 扬言再送FIFA上法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6:27   新浪体育

  北京奥运会的男足小组赛都已经接近尾声,巴西国奥已经打了两场比赛并且提前小组出线,可他们就球员征召问题跟欧洲俱乐部的争论还没有结束。近日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就要求国际足联出面阻止他们的球员拉菲尼亚,不能再让他踢一场奥运比赛。

  德国人的这一举动把巴西足协惹的忍无可忍了,沙尔克的这个决定甚至没有知会巴西足协,显然他们已经不把巴西足协放在眼里了。“CBF(巴西足协简称)并不知道这件事情,我们还是通过媒体才听说的。”巴西足协发言人派瓦接受德新社采访时愤怒的说,“我们希望能够安静一下,哪怕是一天的时间。可今天他们批评我们的球衣,明天谈论我们的球员,我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些什么。”

  派瓦表示,沙尔克之前已经放拉菲尼亚参加奥运会了,“他现在在这里跟我们在一起,而且已经踢了两场比赛了。”派瓦说,“而事实上,巴西足协并没有接到任何(关于沙尔克想召回拉菲尼亚的)通知。”

  另外巴西国奥队主管阿梅里克-法里亚也证实,巴西队也没有收到沙尔克的通知。“巴西足协始终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办事,关于拉菲尼亚的事情也是一样。”法里亚说。

  当地时间周一,沙尔克总经理安德里亚-穆勒表示俱乐部要求拉菲尼亚停止出战奥运会的比赛,而如果国际足联没有动作,那俱乐部方面将再次把他们告上体育仲裁法庭。“这是一个原则性的问题,我们肯定会认真处理。”穆勒说。之前体育仲裁法庭宣判,俱乐部有权不放适龄球员参加奥运会,而沙尔克方面也表态不放拉菲尼亚,但巴西足协并没有遵照规定。“这是无法容忍的。”听上去穆勒跟巴西足协一样愤怒,不知道双方接下来还将闹出什么样的事情来。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