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遇国奥形同陌路 队员:跟他们有啥可说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0:1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秦皇岛报道 8月11日下午4点,秦皇岛海景假日酒店,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和韩端一脸阳光出现在中阿之战新闻发布会现场;3个半小时后,同样的地点,中巴大战发布会上,殷铁生和陈涛却是一脸阴霾。

  带着被比利时人完胜的耻辱性失败,中国男足在11日下午3点抵达秦皇岛,男足国奥被分配到6层,远离了中国女足所住的9层。尽管当天下午男女足均在秦皇岛足球学校训练,但时间却相差较大,两支奥运系一直无缘面见。直到当晚8点女足吃完饭走出餐厅时,才发现旁边的餐厅门开了两扇,里面坐的是穿着中国战袍的男足国奥,但同在一个屋檐下,两支印有相同国旗的队伍却始终没有一言。

  这样形同陌路的情景在香河集训时也曾有过,但那时是男足大牌瞧不起收入微薄的女足姑娘,而今却是这群出线在握的姑娘不想跟男足多说什么,“有什么可说呢?总不能称赞他们打得好吧?”一位女足姑娘说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