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愿者日记:夜遇梅西 阿根廷替补练球怒射显威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题:志愿者日记:夜遇梅西 阿根廷替补球员练球怒射显威力

  作者:工人体育场场地摄影位置助理 飘零使者

  国奥咱就什么也别说了,说说足球场上真正值得说的人吧。

  那天听说传说中的著名传奇球队——拥有一大片粉丝的阿根廷男子足球队要来工体训练。听到这个消息真是振奋不已,整整一天几乎始终无法让自己平静下来。

  梅西、里克尔梅、马斯切拉诺……听听这些让人激动的名字吧,这些平时只能在电视中“仰视”的巨星,就要出现在我的眼前了,真是不可思议!

  晚上赶紧如风卷残云般地吃完了晚饭,饭菜的味道已经完全“味同嚼蜡”了。脑海里全是即将见到梅西的场景。六点多钟,赶紧冲向赛场,等待阿根廷球员的训练。等了半天,主教练巴蒂斯塔才慢悠悠地携众将“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

  阿根廷队当时已经小组两连胜,剩下一场比赛其实已是“鸡肋”。果然,队员们悠闲得很。

  只见梅西和阿奎罗在场地里绕圈慢跑,其间不停谈笑风生。而中场大将里克尔梅更加悠然自得,在草地上伸伸懒腰,然后起身到替补席聊天去了。

  倒是一众替补队员在球门附近进行分组对抗,看起来这帮队员们已经很久没有“放虎归山”了,训练得格外卖力,其中一脚“怒射”更是直接将球门后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卡挂带直接打断了!

  而这个时候,梅西已开始和另外两名队员玩起了足球游戏。看梅西笑得如此开心,看来他们已经自信后面的比赛是胜利在望了。

  结束训练,阿根廷队的大巴正好停在我们办公室门前。看起来有机会再次目睹梅西的风采了。果然,在周围一片惊呼声中,梅西一个箭步跨上车,径直走到后面一个座位上。哈哈,这个座位实在太理想了,就在我的正前方!

  这时,梅西的头转向了我。赶紧挥手啊~~只见梅西同学也友好地朝我(的方向)微笑挥手。哎呀~,当时我的那个心情啊,怎一个“爽”字了得!

  等队员们来得差不多时,阿根廷人开始炫耀他们的艺术细胞:大家拿手中的水瓶敲击玻璃,奏出了独有的拉丁风格的节奏。现场的人都欢呼雀跃,气氛简直达到了顶点。

  目送阿根廷队的大巴远去,我相信,梅西和他的队友们一定会在奥运赛场上,以技惊四座的表现给所有球迷留下美好记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