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决赛成观众下课逗秀场 喊腻谢亚龙再喊范跑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5: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决赛没有了中国女足的身影,但是这并不会妨碍现场球迷将比赛与中国足球联系起来。由于要陪同布拉特观看女足决赛,昨天晚上谢亚龙也出现在了工体,但是迎接他的却是全场球迷多次齐呼:“谢亚龙下课!”

    视频-现场实拍女足决赛滑稽一幕 万人齐喊谢亚龙下课

  自从中国国奥队和中国女足从奥运会中出局以后,不满的球迷将怒火都撒向了中国足协的掌门人。昨天晚上球迷在给巴西和美国队加油的同时也顺带找上了谢亚龙,工体上空不断地回荡着:“谢亚龙下课!中国队解散!”

  这种每隔十几分钟就齐呼一次的节奏基本上贯穿全场,而且声音极为整齐浩大,特别是第三看台上的方阵更是异常团结,基本上每次喊起谢亚龙下课都是从那个方阵开始的。比赛结束以后,全场五万多人更是整齐划一地长时间高呼谢亚龙下课。

  不过,在喊腻了谢亚龙下课以后,一些球迷也开始了自己的搞笑口号:“范跑跑!下课!”“朱广沪!下课!”笑场的情景不断出现,一些球迷甚至戏言这比看决赛还要有趣。在中国足球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中国球迷以一种无奈的方式享受足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