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告别中国足球临行留言:有些话我以后才能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4: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北京时间昨天清晨,国足前主帅杜伊科维奇偕夫人离开北京,他们将从莫斯科转机返回塞尔维亚。至此,杜伊与中国足球21个月的缘分走到了尽头。

  国足兵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20强赛后,杜伊在奥运会开始前20天又被中国足协剥夺了作为国奥队主帅的一切权利。尽管以技术指导的角色依然全程参与了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3场小组赛,但杜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队伍遭遇惨败。

  奥运会结束后,杜伊应某网站之邀参加了一个访谈节目,他并没有把国奥队输球的原因和盘托出,只是隐隐谈到和队中几个超龄球员关系不睦的事实。昨天,杜伊和家人默默离开中国,中国足协没有安排任何官员来送行。面对来送行的少数几个记者,杜伊说:“有些话,我以后才能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