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低调离京返乡 做自我检讨不想评价中国足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一切都结束了,我不想说什么了,我需要给自己一个假期好好休息。”昨晨,前国奥主教练杜伊与妻子一起踏上前往塞尔维亚的班机,远离了中国足球

  与巴西国奥比赛过后,记者与杜伊约在北京吃饭,不过被塞尔维亚老头委婉拒绝:“我不想对媒体说什么了,我累了。”直到提到只是以朋友身份聊天时,他才放下警惕,“好吧,我尽量找时间,不过我回北京只是办完该办的事情就会尽快离开,我想回家了。”

  “说老实话,我并不讨厌中国,这里的大部分人都热情善良。说不定,我会再回到这里做教练呢。所以别认为这是永别,而且如果一直从事足球行业,我们应该还会在其他国家遇到。”杜伊临行前对记者说。“谁也不用送我了,我只想悄悄地离开。我没有很好地调节好与队内一些队员的关系。我刚到球队的时候,感觉我们是一个集体,可是后来……”杜伊说他不想再继续评价中国足球了,因为他的话起不到任何作用,他所能做的,就是检讨自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