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伤愈20天后出院 前往美国训练恐无缘世青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女足青年队在天津集中,以备战11月的女足世青赛。本应出现在集训中的马晓旭,却依然躺在北医三院的病床上。这样的日子,她还要熬上将近20天。

  8月初,马晓旭因为左膝韧带撕裂,入住北医三院,并在那里进行了手术。在病床上,她通过电视见证了中国女足的奥运历程。“本来,我也可以跟着球队一起参加奥运会的,可惜……”马晓旭遗憾地说。

  马晓旭术后一直在北医三院进行恢复性训练,“主要还是治疗,有时也会做一些小的力量训练。训练计划都是由医生来定的。”马晓旭在电话里说。

  目前,只有马晓旭的妈妈在医院里陪护她,奥运绿色通道的特殊关照让马晓旭免受外界干扰,“医院的管理非常严格,我妈上下楼都得接受安检。”马晓旭说。

  据马晓旭介绍,她再有两三个星期就可以出院了,“要换季了,我出院后要先回大连,去家里拿些冬天穿的衣服,然后再回北京治疗。”

  马晓旭在家待不了几天就要回北京训练一段时间,然后前往美国做康复训练,回来时已是寒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