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我是专注,我是刘翔
每块万众瞩目的金牌背后,都有一股不同的力量,支持运动员们凯旋。
有没有想过,你也可以和他们一样,踏上属于你的人生领奖台。
只要,发掘自己的成功潜能。
现在,跟随这些运动员的足迹,看看你究竟是谁!
完成测试,了解自我潜能,就能得到新浪提供、代表你能量属性的黄金选手皮肤模版!

1. 作为新手的你,被一位以严苛著称的教练选中,你敢于接受封闭式极限训练的挑战吗?
  
  
 

2. 初次入训,你会先选定一名实力坚强的前辈,作为努力的目标?
  
  
 

3. 某些需要大量反复的练习,由于动作单一枯燥,你自行将它拆分为好几次完成?
  
  
 

4. 你曾经有过为了攻克某个难点而废寝忘食?
  
  
 

5. 你希望自己被教练委以重任吗?
  
  
 

6. 在队友面前的进行动作示范,你心里感到有些害怕,甚至发挥失常?
  
  
 

7. 遭遇落败,你会把愤怒悲伤全都藏起来不表现出来吗?
  
  
 

8. 面对不公平的竞争,你还能够保持冷静理智的判断?
  
  
 

9. 赛程即将结束,但是你不慎受伤,会选择立即停止、放弃比赛吗?
  
  
 

10. 为了调整状态,你曾经有过改变自己生活方式的计划,但是总会因为突发状况,一直没有实行?
  
  
 

11. 空余时间,你也会仔细观察、研究一些提高自己的新方法?
  
  
 

12. 你认为获得金牌是运动员艰苦付出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