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体操传奇霍尔金娜:穿着高跟鞋的美丽翻转 (3)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23:30   新浪体育
俄罗斯体操传奇霍尔金娜:穿着高跟鞋的美丽翻转 (3)
霍尔金娜与杨澜

  小片4:

  当霍尔金娜把体操变成艺术,征服着全球观众的时候,她还热情洋溢地把美丽绽放在更多的舞台上,她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照片;她在戏剧的舞台上演绎语言与舞蹈的完美呈现;她在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中收获爱情的结晶。2007年12月4日,她又成功当选为俄罗斯杜马议员。

  “我身后的这座大楼呢,是俄罗斯杜马的办公楼,与霍尔金娜一同当选的还有另外几位青春靓丽的女运动员,媒体把她们称为普京宝贝,这样的称呼当中,也暗含着对他们参政能力的某种置疑,不过一向特立独行的霍尔金娜对于人们怀疑的眼光,既不陌生也不在乎,她要做出的回答非常简单,就是穿着高跟鞋,昂首阔步的走进杜马的大楼。”

  其实早在2001年,霍尔金娜就开始涉足政坛,她在家乡成立了贝尔哥罗德青年组织,领导青年人贯彻实施州政府制定和推行的一系列政策与活动,并且有效研究了青年政策的立法基础。

  霍尔金娜:我又一次证明,优秀的运动员们不仅可以成为好的运动员,或许能更好,比如在政坛。或许会更优秀,我们可以尽力,可以变成最好的政治家。

  杨澜:您会怎么样利用自己在政界的位置,来促进俄罗斯体操的发展,特别是年轻人参加运动的这个方面事业的发展?

  霍尔金娜:那些委员会的人,不一定都是内行,他们不懂得实质性的问题。比如我们的运动员需要多少时间训练,还有他们有多少的时间在比赛前准备器械。也许我位置会坐的更高,进入一些世界体操协会,利用我的经验,帮助运动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