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体操美女追星诺维茨基 称见他感觉像犯了心脏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24   东方体育日报

  几天前,你若是跟德国男篮球星诺维茨基提起阿娜斯塔西亚·柳金这个名字,他一定茫然地看着你,然后告诉你说他没听过这个俄罗斯人。不过上周在奥运村里的一次邂逅,终于让诺维茨基认识了这位出生在俄罗斯的美国体操运动员,19岁的柳金也圆了自己的追星梦。

  作为美国女子体操队的主力队员,柳金有望在平衡木、高低杠等项目上为美国队夺取奖牌。在美国体操界,这位俄罗斯籍的体操选手可是一位大明星。她曾经在体操世锦赛中包揽过平衡木和高低杠的冠军。去年的世锦赛,她也是美国女队夺得团体冠军时的功臣。虽然美国有“梦八”男篮,不过柳金喜欢的NBA球星却是德国人。由于居住在达拉斯,达拉斯小牛队就是她支持的“家乡球队”。诺维茨基作为小牛队头号球星自然是小妮子最喜欢的球星。在奥运村闲逛的时候竟然可以见到自己崇拜的偶像,柳金觉得当时的感觉就和“犯了心脏病”差不多。“当我走近他的时候,我非常紧张。”柳金说,“他态度很友好。我就告诉他,‘我也是从达拉斯来的。’”

  在北京遇上达拉斯来的朋友,诺维茨基也感到很高兴。他还和柳金合了张影,这更是让这位小粉丝激动不已。事实上,刚入驻奥运村没多久,柳金就曾在路上见到过诺维茨基。不过,害羞的她实在不好意思主动跟诺维茨基打招呼,只能白白错过了一次和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

  柳金是位细心的姑娘,在北京比赛的经历她会逐一记录在自己的日记里。她怕时间久了,自己把比赛过程中的小事忘了。不过,和诺维茨基相遇的经历显然没有必要再写到日记本上,柳金告诉她的队友和教练,这是她“北京之行中最难忘的一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