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司机:程菲赛后跑最快 邓琳琳被追星族吓坏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3:26   长江日报

  8月13日上午, 继昨天中国体操男队重回世界之巅后,中国女队通过顽强的拼搏取得了历史性的重大突破,以188.90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取得了奥运史上的首枚金牌。来自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国家体育馆奥运司机郭瑶见证了中国女子体操创造历史的全过程,以及赛后的种种瞬间。

  李珊珊: 第一个出现在视线中

  13:35,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李珊珊第一个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眼疾手快的“追星族”们迅速把李珊珊围个了里三层外三层。签名本不断递出,照相机的闪光灯不停地闪,这让李珊珊不知道是先接受签名还是先接受合影。最终,在安保人员的“解救”下,李珊珊才躲过了FUNS们的折磨。

  程菲: 跑得最快

  老将程菲受到了在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捧。比赛结束后,中国女子体操队在新闻发布厅开新闻发布会,在安保人员的多次催促下,等待程菲的人群不但不肯散去,反而越聚越多。20分钟后,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和教练员从新闻发布厅走出来,得到消息的人群迅速向新闻发布厅出口聚集,安保及时过来救驾。为避免引起现场的混乱,队员们开始向运动员出口跑起来。其中,中国女子体操一姐程菲跑得最快,第一个躲过了人群的“围堵”。

  邓琳琳: 被合影者吓坏了

  邓琳琳是六名女子体操队员中个头最小的一个,有时还哭鼻子。一出新闻发布厅,身边也是立马聚集了一堆人。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纷纷冲上去跟她合影。这时,一个高高的志愿者从她身后窜过去,一把扶住她的肩膀。这个突然和很不友好的动作把小琳琳吓了一跳,眼睛睁得老大。安保人员见状立刻支走了那名志愿者。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郭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