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琳琳:我要把金牌放在枕边陪我睡 刚刚学会化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6:08   重庆晨报
邓琳琳:我要把金牌放在枕边陪我睡 刚刚学会化妆

  我要把金牌放在枕边陪我睡

  作为体操女子金牌团队的一员,昨天,邓琳琳还未来得及卸妆,便在奥运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邓琳琳说,她将把这块厚重的团体操金牌放在枕边,陪她睡觉。她还有一个梦想:在单项比赛中夺冠。

  记者:你在比赛中的平衡木做得非常非常好,你预赛的时候看起来还有点紧张,但决赛时发挥得非常好,你是怎么调整过来的?

  邓琳琳:预赛的时候心没有静下来,所以在场上比较慌张,但今天整个心静下来了,就想着动作一个一个的做,一点都不着急。

  记者:喜欢体操的人都称你为“小黑马”,你自己怎么看?

  邓琳琳:我觉得我不算黑马,因为选上来就说明自己有这个实力。

  记者:平时训练苦不苦?

  邓琳琳:当然苦了,但觉得训练就应该付出,因此也不感到怎么苦。

  记者:拿了金牌第一件事,最想做的是什么?

  邓琳琳:最想做的就是感谢我的教练。光靠我一个人的努力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的教练也付出了很多很多,父母也给我很大的支持,不过我现在还没有给爸爸打电话。

  记者:你觉得金牌漂亮吗?

  邓琳琳:漂亮。中间是块玉,有北京的标志,然后后面是雅典娜女神,我要把金牌放在枕边,陪我睡觉。

  记者:还有什么梦想吗?

  邓琳琳:想在单项比赛中夺冠。我相信一定会。

  记者:平时喜欢干什么呀?

  邓琳琳:除了喜欢睡觉(笑),就是看电视,喜欢看电影。

  记者:在平时爸爸妈妈的眼中,你是乖乖女还是很倔强?

  邓琳琳:我觉得应该是乖乖女吧。

  记者:今天的妆是谁化的?看起来很漂亮。

  邓琳琳:腮红是别人化的,眼影是自己化的,这还是昨天晚上刚刚学会的呢。

  本版文/驻京记者 秦小

  本版漫画/张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