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鹏:什么时候办喜酒那是不能说的秘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3:33   现代金报

  从领奖台走下来的时候,李小鹏一脸平静,即便是举着国旗绕场一周的时候,他依旧很平静。唯一的“意外”是,他亲了一下带了自己11年的教练陈雄。面对记者,小鹏说了一个秘密:“今天中午我和杨威下了两盘棋,我都赢了,但我知道是他让我的,他希望我今天能够全胜而归。”

  夺金后很兴奋,一吻吻哭教练

  《现代金报》:说说这场比赛的表现吧。

  李小鹏:我比完赛下来后,还在想2000年的时候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呢,那时候,我一套动作做完了心脏还在砰砰跳。但是这次比赛不紧张,一切都很平静。

  《现代金报》:刚才陈导说你第一次比完赛亲吻了他。

  李小鹏:是的,当时我很兴奋,结果我一亲他,他就哭了。

  《现代金报》:黄旭的失误对你影响大吗?

  李小鹏:没有影响。我最后一个出场,发现前面对手的得分不算很高,所以我只要干干净净做下来就可以了。

  经历挫折,学会跌倒了再爬起

  《现代金报》:8年来,经历了伤病、失败等等,你从中学会了什么?

  李小鹏:学会了跌倒再爬起来,再跌倒,再爬起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继续向前走。

  《现代金报》:总结一下这次比赛吧。

  李小鹏:完成任务吧,你们都说我很平静,其实外表的平静是为了决赛时给自己积累更多的信心。

  《现代金报》:你的包上面贴着“贼有才”,是自己贴的吗?

  李小鹏:奥运村里的志愿者给我贴的,他们都是说我挺配这个词的,也是支持我的一种方式。

  和杨威一起办喜酒?不会吧?

  《现代金报》:今天女友来到现场了吗?

  李小鹏:比赛完我才知道,父母和女朋友都来看我比赛了,拿奖牌后,我看到了他们。

  《现代金报》:那天男团比完后,杨威说八年了,像做梦一样。今天他下来后跟你说了什么?

  李小鹏:你为什么每次都要问我们的秘密,这次我不告诉你。(身边有人起哄说,是不是跟你说干脆一起结婚)没有,没有。

  《现代金报》:刚才陈导说,你马上就要办喜酒了。

  李小鹏:不会吧,(转身找陈导)陈导在哪里,我要他来还我清白。

  《现代金报》:那你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呢?前一段时间你还称自己老了呢。

  李小鹏:这个,我会自己解决的,谢谢你们关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