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冠军何雯娜私照曝光 靓相引来无数盛赞(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7:39   天府早报
美女冠军何雯娜私照曝光 靓相引来无数盛赞(图)
何雯娜

美女冠军何雯娜私照曝光 靓相引来无数盛赞(图)
何雯娜的生活照

  “绝对极品美女”、“人漂亮,身材好,笑容甜,中国奥运军团第一美女。”“这姑娘很靓啊!冠军里的顶级美女啊!”……18日晚9时,19岁的何雯娜在蹦床项目上为中国夺得第一枚奥运金牌,创造历史。而她那灵巧优美的空

  中姿态和姣好乖巧的面容也深刻地烙印在观众心里,引起广大网友的强烈热捧,掌声和惊人的点击率一并抛向了她,她被誉为——史上最靓奥运冠军,网上,一系列轰轰烈烈的追星和求爱行动随即展开。

  私照曝光 靓相引来无数盛赞

  赛事结束不久,就有网友一马当先,挖掘出第一手“资料”,以《看蹦床美女的绝密私照大曝光》的劲爆标题将何雯娜个人博客上以及众多渠道搜集来的私照进行展示。除了她的旅游照、艺术照、生活照外,甚至还有大头贴,以及童年和婴孩时期的照片。

  网友们第一次看到了这位奥运冠军背后的生活:她或戴鸭舌帽、歪扎头发,一身hip-hop的装扮,动感十足;或是穿着宽大的羽绒衣在冬日的异国街头蹦蹦跳跳,像只灵活的小兔子;或是和所有年轻女生一样,爱对着大头贴镜头摆出最青春的笑容。“当福建省的省花都没问题了!”年轻、漂亮、谦虚、天真、善良、活泼,还带着一点小迷糊,大家立刻喜欢上了她,坚定的粉丝团即刻成形。

  大胆告白 娶妻当娶何雯娜

  昨日,有网友开始给何雯娜写情书,大胆告白。名为《娶妻当娶何雯娜》的帖子开始蔓延,且作者和文章内容并不相同,如此可以看出,广大男性体育爱好者们的内心都沸腾了。这些“情书”虽风格迥异,却无一不饱含着深情,不惜笔墨地“渲染”了何雯娜最吸引自己的闪光点。这就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大家争先恐后地表达着自己对何雯娜的喜爱。“当她出场时,她的笑容是如此赏心悦目。她在空中的每一个翻转,每一个跳跃,无不让我赞叹。……比赛前,当镜头对准她时,她却羞怯而含蓄地躲开了,简直是惊为天人。”网友“东方凌宇”展开了一番深情告白。“如果你仔细观看,你还会发现,她脚上缠着白色绷带,下场时的步姿有些歪斜。你可以想象,这块金牌的背后,她的努力和艰辛。再衬着那张美丽的笑脸,更令人生出十倍的怜惜。” 早报记者 杨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