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畅为吊环王陈一冰疯狂 派姐姐观战打电话解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1:39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硕) 舒畅很喜欢看体操比赛,最喜欢的运动员就是“吊环王”陈一冰,本想到现场给偶像加油,但因忙着拍戏未能抽身,于是舒畅派姐姐去观赛和拍照,并让她在电话里“现场解说”。

  谈起陈一冰的“历史”,舒畅开始滔滔不绝:“虽然他只有24岁,从事体操训练却已经整整19年了,他拥有卓越的体操水平和精湛的专业技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超强的心理素质,在不断挑战高难度的过程中,他都能够保持平稳的竞技状态。”最让舒畅佩服的,是陈一冰的乐观和坚强:“无论成功与失败,他的脸上都始终挂着灿烂的微笑,感染着所有观众。”舒畅还不忘勉励自己:“我要向一冰学习,不断攀越梦想的高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