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奥运十大美女:何雯娜人靓笑甜 江钰源俏皮可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版撰文/黎志惠

  何雯娜人靓笑甜

  1989年1月19日

  摩羯座

  摩羯女孩总是在追求着尽善尽美,有原则,也有自知之明。1月19日出生的摩羯座不必做任何动作就可以博得异性的好感,18日晚9时,何雯娜在蹦床项目上为中国夺得第一枚奥运金牌,灵巧优美的空中姿态和姣好乖巧的面容也深刻地烙印在观众心里。“人漂亮,身材好,笑容甜美……”网上热捧何雯娜的帖子不断出现,更有网友称“娶妻当娶何雯娜……”

  薛明邻家女孩

  1987年2月23日

  双鱼座

  双鱼女是一个浪漫而富于幻想的人,对生活充满热望,但缺乏应变的能力,因此,双鱼座十分需要有人呵护,多半像天真可爱的孩子。赛场下的中国女排副攻手薛明笑起来特别纯真自然,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在郴州集训的时候,在短短的百十来米的步行街,薛明整整逛了两个小时,手袋里装了不少各式各样的小饰品,“这里的发卡都是今年最新款的,买了好几个,以后一天换一个。”

  郭晶晶优雅如“晶”

  1981年10月15日

  天秤座

  一袭黑色连衣吊带裙,从容自然的微笑以及轻轻挽起的发髻,郭晶晶的优雅自然流露。10月15日出生的郭晶晶拥有天秤座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性感而且有吸引力。当她依偎在霍启刚身边时,表情里那么多女人的小甜蜜。外界无情的攻击下,还能将晶刚恋坚持这么久,实属不易。

  北京奥运会上,郭晶晶一人独揽女子单双人三米板两面金牌。

  福原爱FUKUHARA Ai “卡哇伊”

  1988年11月1日

  天蝎座

  天蝎座的福原爱有一双极其敏锐的眼睛,能洞察人的弱点。福原爱在日本囊括了大大小小的冠军,是家喻户晓的人物。11月1日出生的天蝎座积极好动,无论做什么事都会全力以赴,赛场下的“瓷娃娃”笑容很“卡哇伊”(可爱),但场赛的她表情坚定而认真。在乒乓球女团铜牌争夺战中败给了韩国,福原爱的泪水触动了观众的心。在女单第四轮比赛中也不敌卫冕冠军张怡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