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杨云从未在网上拍卖杨威战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8:02   信息时报

  有关杨威女友杨云在网店上拍卖其雅典奥运战靴一事,一度在网上热传。近日,杨云的经纪人朱双双在个人博客上发文澄清,称所谓的战鞋拍卖纯属掌握了该网店密码的某些人的恶意搞作,与杨云和杨威两人无关。

  “掌握网店密码者所为”

  文中称,杨云的网店早在四年前已开业,当时纯属杨云的个人爱好,受到的关注度也不高。而且,由于学业和课外活动增多的原因,近一两年杨云本人已很少登入和管理,但是其密码和用户名已告知过众多朋友。杨云也早有想关此店铺的念头,因为随着杨威的名气的增长,此店铺总是莫名奇妙地将之前已经下架的物品再次上架,类似的事情没少给杨云添麻烦。

  据悉,杨云于今年5月16日收到了淘宝网所发出的《明星专区合作框架协议》的终止函,函中称合作协议将于2008年5月31日起终止,店铺也将同时关闭撤销。谁知日前却传出了店铺并未关闭,杨威的运动鞋也再次被上架进行拍卖的消息。所谓的“杨威奥运战靴”更在上架的短短几日内,就从500元的底价被拍至几千元。如今,经过杨云的交涉,在网站的协助下该拍卖已经被撤销,店铺内的其他物品也一并下架。

  停业公告也非杨云所写

  杨云的经纪人更称,店铺内署名为杨云于8月19日发出的,称由于无法寄送快递而需停业大概2个月的公告,也并非杨云本人所写。现时流传甚广的“某人高价购得杨威战靴”和“私下交易”等事也均属谣言。

  时报记者 刘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