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回乡获奖金120万 晚会当众为杨云下跪献花(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2:19   长江日报
杨威回乡获奖金120万晚会当众为杨云下跪献花(图)
(点击观看组图)

  本报讯(记者耿愿)昨日,“王者归来——欢迎奥运健儿凯旋庆功晚会”在湖北电视台举行,湖北奥运冠军接受家乡父老的祝福,讲述光环下不为人知的故事。而一向不隐讳自己感情的“全能王”杨威,更是单膝跪地献上27朵玫瑰,让爱人杨云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最幸福女人”。

  昨晚的庆功晚会,当杨威、程菲、廖辉等11位“湖北骄傲”刚一入场就坐,就被场内老老小小的粉丝们团团围住。奥运英雄们一一满足大家合影、签名的要求。

  提起奥运会上的两次失误,程菲平静地说“那是刻骨铭心的痛”。听到这句话,现场观众的心都揪起来了,小声喊着“程菲不哭”。但毕竟只是个20岁的姑娘,程菲说着“很难受”就哽咽了。所有观众鼓掌为她打气,只听她断断续续地说:“因为这不光是我的心血,还有很多人的心血……感谢大家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很遗憾我没有回报大家。”懂事的程菲强忍泪水,一番话语让观众也跟着红了眼眶。

  一举成名的廖辉轻松出场,带给大家不少欢乐。想知道他如何成为“大力王”的吗,原来在他身后有个自掏腰包给他买牛肉的启蒙教练甘永奎。在本届奥运赛场上,也是甘教练特有的大嗓门和仙桃话,从看台为他不断传递来力量。

  毕竟经历过太多,场上霸气十足的杨威场下却是一派淡然。昨晚,他用了几个“平静”形容自己当下的感受。直到亲密爱人杨云和父母的出场,才让这个“全能冠军”的笑容多了起来。一句“湖北加油”,一呼百应让气氛达到顶峰。可杨威带来的意外不止于此。这时主持人捧来27朵玫瑰,半开玩笑地让杨威跪献这束象征“爱妻”的鲜花。要求虽有点苛刻,但不料杨威毫不含糊地照单全收,说着“我骑虎难下,我盛情难却,我也心甘情愿”,单膝跪地,为杨云献花。被如此大胆示爱,杨云顿时双颊绯红,真是羡煞台下一众女性。

  杨威获奖120万程菲、廖辉获奖60万

  本报讯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湖北省热烈欢迎奥运健儿载誉归来暨表彰大会”上,夺得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男子全能两面金牌的杨威,获得了120万元的奖励;程菲、廖辉各获得60万元的奖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