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戴菲菲运动写真 绿色动感跳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5:01  新浪体育
图文-戴菲菲运动写真 绿色动感跳跃

  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为《目标》杂志拍摄的奥运大片就在近日新鲜出炉,手持火炬拍摄的戴菲菲希望能通过这组大片为奥运献礼,为中国加油!

  奥运圣火自从点燃的那一刻起就点燃了每一个人的热情和高昂的爱国情怀。除了奥运赛场上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为国争光外,赛场下,众多文体明星也纷纷为奥运送上祝福。身为“奥运啦啦操形象大使”和“奥运消防宣传大使”的戴菲菲奥运期间的忙碌可想而知。虽然因为工作的关系现在人在上海,无法亲临赛场为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加油。但她还是特意拍摄了一组以奥运为主题的大片作为自己献给奥运的礼物,也希望中国运动员们可以再创佳绩,像歌里唱的“在黄土地上刷新成绩”。从前艺术体操世界冠军到现在的形象大使,戴菲菲对自己的转变非常满意。她说自己无论做什么位置,都是在为中国的体育事业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前做运动员时,主要是对自己的要求,要勇夺金牌,为国争光。现在做形象大使,要做的是把中国体育的新面貌展现给世界,让更多人看到中国的力量。这次奥运会的举办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世界给了中国16天,中国会还给世界5000年。图为戴菲菲运动写真。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