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结束第一阶段预订 开闭幕门票北京配额占三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2:3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崔鲸涛) 今天零点,北京奥运会门票结束第一阶段预订。北京奥组委今天起陆续开始订单的整理工作,并对申购数量大于售票数量的场次采用电脑抽签系统进行门票分配。抽签工作将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

  据了解,对于开、闭幕式门票的抽签,北京奥组委将确保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都有一定的中签比例。其中,北京市民的配额占30%,京外各地区公众配额占40%,其余30%面向全国公众随机抽取。 9月,北京奥组委将对外公布第一阶段门票销售分配结果。

  奥运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将于今年10月份启动,持续到年底,投放门票的数量约220万张。在此阶段,各渠道售票网点将通过北京奥组委售票系统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销售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