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不同的故事同样的心情 上海市民踊跃报名奥运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3:00  新闻晨报

  自《新闻晨报》与联想集团携手举办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以来,各行各业报名参选奥运火炬手的市民越来越多,立志传递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作出贡献的人和事也不断涌现。

  胡玥,一个刚走上工作岗位的23岁女孩,一大早便拨打晨报的热线电话为自己报名。军校毕业的她现在在民防系统工作,“我们的工作就是平时造福人民,战时保护人民。”胡玥希望也在其它事情上更好地关注社会、服务他人,而“奥运是个很好的平台”。

  说到奥运,“我实在难以表达自己的心情,太激动了!中国申奥成功的那一刻我就激动地哭了”,为了更好地迎接奥运,胡玥还正在自学奥运口语,希望在明年的奥运会期间能派上用场。

  杨琍君,昔日的上海队排球运动员,今天的复旦大学中文系二年级学生,曾经在运动场上驰骋,也曾经一次次仰望着每个运动员的终极目标——奥运。

  杨琍君希望以一个普通人而不是运动员的身份为自己报名,希望能从另一个角度来关注奥运赛事、传递奥运精神、实现奥运梦想。“奥运是所有人的奥运,所以我报名参加火炬手选拔。”

  如果你也想成为“奥运火炬手”,或者想推荐他人成为火炬手,就请赶快拨打63521111转1837分机报名,也可以在联想各专卖店报名,还可以登陆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www.lenovo2008.com进行网上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