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寻找平凡人中的不平凡者 青岛奥运火炬手大家来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3: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本报协办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报名活动顺利进行。在我们身边,总有人一直坚持不懈,勇敢追求着心中的理想与抱负;许多看似平凡的人,曾鼓励过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奥林匹克精神无处不在。火炬手提名的消息见报以后,越来越多的普通市民参与进来,纷纷提名自己身边各行各业平凡人中的不平凡者,推选他们参选可口可乐火炬手。

  被提名者青岛市的刘先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他作为一名海上医疗急救人员参与了“好运北京”2006青岛奥帆测试赛的志愿者工作,并有望在2008年的奥帆赛中继续自己的海上医疗急救志愿者生涯。刘先生一直保持着一个信念,那就是始终坚信这次奥运会是历史赋予这一代人的机遇与考验,每一位国人都应付出自己的努力,为奥运做出奉献,这是光荣,更是责任!

  被提名者邹城市张文莉女士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感人至深,张女士原来是兖矿集团系统内一名优秀的基层体育教师,1994年的一次意外事故让这位体育业务骨干高位截瘫,她一度十分消沉。1999年,她作为北京博爱医院康复训练学院代表参加了前国家体操运动员桑兰的19岁生日晚会,桑兰面对挫折的坚强和豁达、面对生活的淡定和从容深深震撼了张文莉。2006年张文莉参加了山东轮椅橄榄球队,在2007年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这位场上唯一的女选手凭借顽强的作风和机敏的反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她常鼓励队友说,训练虽苦,但我们要做一个快乐的人,我们的拼搏精神就是我们向命运挑战的斗志和勇气。

  据了解,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提名至2007年8月31日24时结束,广大市民可登录www.iCoke.cn,按照网站提示进行网上提名;各大超市摆放了提名表和提名箱,市民可以免费领取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表格现场提名。请提名者详细填写被提名者的事迹,事迹描述得越翔实,成功入选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可能性越大。如果市民在参与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活动热线:0531-86558822-2207。


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