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票务电话始终占线 市民电话打一天门票没订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8:00  每日新报

  得知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开始的消息后,错过了第一次预订的张先生这次是铆足了劲,打算订上几张。但是,从昨天一早开始,张先生就没有拨通952008这个奥运会门票的预订电话。

  据这名家住红桥区的张先生介绍,由于自己事先考虑到网络预订会出现“塞车”的情况,所以,特意采取了电话预订的方式,但从昨天上午开始,952008就处于占线的状态。“一个上午的时间,我几乎过不了几分钟就打一次,但总是占线。起初,我还以为是自己的手机出了毛病,就换用公司的座机打,但还是打不过去。”张先生说,为了尽快预订上奥运会的门票,昨天一天,他还发动公司的同事一同拨打门票预订电话,但结果并不理想。“到快下班的时候,我们一张也没订上。”

  在张先生看来,952008始终处于占线的状态,足以说明大家预订奥运会门票的火爆程度。“全国人民都在订票,也难怪电话占线,实在不成的话,我半夜再试试,估计那时候人能少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