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票务呼叫中心确认“优先权” 中行天津分行未得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43  城市快报

  天津

  现状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由于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发售停止,因此10月30日已经在各渠道成功订购的门票均有效,并在再次启动售票时,获得优先受理的待遇。

  昨天,记者就“优先受理”一事致电票务呼叫中心。下午3点,记者拨通呼叫中心电话952008的时候,语音提示依然是第二阶段门票销售的时间。4点再次拨打时,语音提示已经变成11月5日通过媒体公布新的售票信息。对于“优先受理”的问题,服务人员表示,已经提交申请,在付款阶段出现故障的购票人资料已经进入系统,这部分人将获得优先权。在官方网站公布再次启动售票时间后,这部分人可以致电呼叫中心进行问询。但依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原则,并不保证这部分人一定能够买到票。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在中国银行购票的一小部分人享有优先权,这个消息已经下发给了中国银行总行。“10月30日直到下午中国银行下班时,依然有人在排队等候。对于这部分人,银行已经对其资料进行了登记。这部分人是享有优先权的,再次启动售票时,银行将通知这部分人。”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银行天津分行方面并没有接到总行关于“优先受理”的通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