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快乐2008》星光帮PK快男 袁惟仁黄韵玲左右互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8:03  新浪体育
《快乐2008》星光帮PK快男 袁惟仁黄韵玲左右互搏
黄韵玲
《快乐2008》星光帮PK快男 袁惟仁黄韵玲左右互搏
袁惟仁

  在《超级星光大道》中原始评委班底包括制作人王伟忠、音乐人袁惟仁和黄韵玲以及造型师Roger。后期的比赛中固定评委班底中少了王伟忠,增加了歌手张宇,而小虫、林志炫、Tank、周惠、辛晓琪、S.H.E等人也受邀到节目中担任过评委。《超级星光大道》中的评委分工十分明确,有人主评舞台表现,有人分别负责服装造型、韵律、节奏、音准等,而评委的点评更是个个严厉。也许正是在评委们苛刻的监督下,选手们在半年的时间里有了迅速的成长,从一名普通参赛者成为一颗颗最新的耀眼之星。而独挑大梁的陶晶莹则妙语连珠串连起各位选手的演出和评委的点评,她的真性情也在节目中表露无遗,甚至一度为选手的退赛哭掉了假睫毛。一帮评委的生活也跟这个比赛息息相关起来,作为评委的张宇因为点评太严厉,在便利商店买尿布时也要遭受店员的白眼,主持人陶子则被老公李李仁建议干脆写一本《我在杨宗玮身边的日子》,一定能大卖。

  同样的《快乐男声》的评委阵容与《超级星光大道》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黄韵玲、杨二车娜姆、斯琴格日勒、朱桦、扬扬、丁薇、成方圆、郑洋、包小柏、伍洲同、郑钧、沈黎辉、黑楠、巫启贤等等,《快乐男声》的评委从海选到总决赛不断地更换,有专业的歌手、音乐人、有舞蹈家、有著名音乐节目主持人等等,以他们各自不同的专业眼光来挑剔着这些"快乐男声"们,让他们在一次次的过关与淘汰中迅速成长起来。除此之外,这场男人之间的比赛也捧红了一个女人--杨二车娜姆。她无疑是2007年快男节目最亮丽的风景,无论是她夸张的服饰,尖刻的语言,还是与其他评委之间的"骂战",杨二都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她也被外界称为"史上最牛的钉子户评委"。

  记者发现来自台湾的评委黄韵玲和袁惟仁,在担任《快乐男声》评委的同一时间两头跑着担任着《超级星光大道》的评委。优雅知性的黄韵玲和在每周快男小考时那位似乎无所不知的指导老师袁惟仁。 黄韵玲,绝对是今年"快男"评委席上眼泪最多的一位评委,选手唱好了她会被感动得流泪,选手离开了她会遗憾地落泪,这就是台湾第一音乐才女,台湾民众票选第二悲情又乐观的女人(第一位是李宗盛的前妻朱卫茵)。她是知性的大学老师,是女儿的妈妈,是失婚的女人,更是一个绝对的女人。有网友评价她作为评委太过感性,她回应"艺术家都是感性的",于是有了今年"快男"评委席上那个最感性的"小玲姐"。有喜欢她的网友记录下了她的经典语录:

  各位朋友,这是直播耶!直播都可以这样!我对你很放心,我在享受音乐,不仅是音乐,还有一颗对音乐坚持的心,都很棒!

  因为是科班出身,我自己也是,所以感觉被框框绑住了,缺少了一种冒险的精神,去冒险也许会跌倒,会唱破音,那都没关系,关键是一种胆识。

  看了你今天的表现,雨生在出道前被发掘的那一场比赛,那时我也在现场,我和雨生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我相信他一定听得见,谢谢你今天的歌曲,很棒!

  我真的很着急,不知道为什么你选这首歌,我真的很急……(急到小拍了下桌子)你也知道你今天的表现不太好……我可以为你做什么吗?你可以跟我说……

  在2007年5月到7月间,黄韵玲与袁惟仁每个礼拜都在长沙与台北之间飞来飞去,同时作为《超级星光大道》和《快乐男声》的评委,两地的选手都是他们用在真心和专业精心挑选出来的。敬请关注本周五3月21日晚19:35分湖南卫视的 《快乐2008》,星光帮与快男谁能笑傲江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