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罗家英岩太子上《快乐2008》 老中青三代各出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5:50  新浪体育

  《快乐2008》本周又有好戏上演,特邀嘉宾香港著名演员罗家英搞笑登场、何炅再度回归,"河马组合"重出江湖、"岩太子"周一围、张峻宁、黄明再掀"男色风暴"。老、中、青三代艺人会各出怎样的奇招,成为本期节目一大看点。

  自本期《快乐2008》嘉宾公布起,观众们都十分期待。与"阿姐"汪明荃情深意浓、携手抗癌的罗家英,一直是大家羡慕的神仙眷侣。在《大话西游》中颠覆性塑造"最啰嗦唐僧"这一角色。让大陆所有观众记住了这位单眼皮帅哥。其实,61岁的罗家英活跃在粤剧舞台长达50余年,此番首度亮相湖南卫视,他将展示怎样的绝招呢?那首著名的罗家英版的《ONLY YOU》会否LIVE再现,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悬念。

  本期,重归"快乐2008"的何炅也希望能为节目带来更多变化。作为一档全新形式的观众互动节目,与快乐2008一路走来,何炅也遭遇到一次全新的挑战。与"快乐大本营"不同,"快乐2008"更像一台"脱口秀",台上台下的互动显得尤为重要,这也对主持的要求更加高。有着主持、话剧的丰富经历,再加上本期罗家英的精彩"搭戏",何炅与马可中对"中生代"搭档相信会有更加精彩的呈现。

  与前两者对比,"岩太子"周一围、张峻宁、黄明三位海岩旗下的俊朗小生,绝对是新生代的代表人物。同样拥有英俊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他们通过《五星大饭店》等优秀电视剧,拥有着大批忠实粉丝。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有周一围、张峻宁、黄明加盟的"快乐2008",势必再次掀起一股强烈的"男色风暴"。

  罗家英、何炅、岩太子这老中青三代明星,将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绝招?敬请关注,本周五(3月28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20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