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本周《快乐2008》上演谢幕大戏 费翔将闪耀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7:55  新浪体育

  今天(3月31日),记者从《快乐2008》导演组了解到,作为本季最后一期,周五的"谢幕大戏"邀请众多演艺圈的人气偶像明星齐聚一堂,鲜少在娱乐节目中露面的"巨星级"人物费翔便是其中之一。

  据悉,为了做好本周五晚《快乐2008》谢幕大戏,导演组在精心策划节目内容的同时,还邀请了众多演艺圈中颇具人气的偶像明星前来捧场。其中便包括女性华人心中的"大众情人"费翔。

  众所周知,费翔一直专注于音乐事业,鲜少参加娱乐节目,为何此番能够顺利邀来巨星捧场,该导演透露,其实在今年湖南"春晚"期间就邀请过费翔,只是由于当时湖南恶劣的灾情未能如愿。不过,有了之前愉快的接触作为基础,费翔对这次来湖南参加"快乐2008"表示十分乐意。

  对于,节目中将给费翔安排什么表演内容,该导演表示,具体事宜仍在与费翔沟通当中,但保证会令观众满意,她也表示,一贯乐于献给观众惊喜的"快乐2008",一定值得观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