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快乐2008》本周第十一期:快乐运动会强势阵容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2:32  新浪体育

  据记者在《快乐2008》导演组了解到,因为本周是《快乐2008》的终极谢幕秀,也就是说最后一期直播节目。一直以来参加"快乐运动会"比拼的由快男超女们组成的快乐红队和快乐蓝队,也将进行最后一次的比拼。

  经过了之前的十期节目,快男超女们进行了水下屏气、蒙古摔跤、疯狂牛仔、百米跨栏、拓展训练、游泳等等运动项目的比赛。其中跟香港TVB明星林保怡、台湾星光帮和"岩太子"三人组进行了运动方面的较量。通过快乐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体魄还增强了朋友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一举两得。在近三个月的节目中,俞灏明和王栎鑫两人被公认为是最有运动细胞的一对,虽然两个好兄弟被分在不同的队伍力,但每次比赛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他们总是能为各自的队伍挽回大局。而超女中的安又琪也被评为最没运动天分的一个,不管是跑步还是游泳,一直以来安又琪从没在任何比赛中赢过对手。但她明知比不过还努力争取上场的精神还是很不错的。

  此外记者了解到,在本周五晚的第十一期《快乐2008》中,也就是最后一期的直播节目中,快男超女将各自派出阵容强大的队伍前来参赛。除了给快乐运动会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为这三个月以来大家在《快乐2008》的舞台上度过了快乐时光留一个最后的纪念。

  敬请关注本周五晚《快乐购快乐2008》,看快男超女最强大阵容大集结,共享一场视听歌舞的饕餮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