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快乐2008》本周费翔来做客 如何演绎“坏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2:34  新浪体育

  据悉,有着极品男人之称的费翔,为了挑战新专辑主打歌《男人不坏》MV中的新角色,费翔硬是把自己弄成了"坏坏的样子",贴胡子、练调侃,还特地邀请幽默专家蔡明以及性感女星范冰冰前来助阵,增加了作品的震撼力。这是费翔首次做古装扮相,在MV中扮演一个花心老公。歌曲的大概内容说的是婚姻当中男人会犯错误,女人要学会如何面对花心老公。

  1987年的春晚舞台,是这位英俊混血儿人生的转折点。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冬天里的一把火》,让费翔成为了一代人心目中永远的偶像。棱角分明的轮廓,英俊深邃的眼睛,灿烂阳光的笑容,高大挺拔的身姿,费翔成为了万千少女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天生对于舞台的执着,让他放弃了在内地如日中天的人气,选择了去大洋彼岸做一名默默无闻的音乐剧演员,如今的他,依然孑然一身,在中美两国间奔走。因为习惯了自由的生活,费翔认为婚姻应当慎重思考,而他结婚的可能性也很小。虽然贵为黄金单身汉,却有不少人为他惋惜,如此优秀的基因怎能如此浪费,确实让人可惜可叹!不过他对婚姻确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在之前上湖南卫视另以档节目《天下女人》时,演绎"坏"男人后的费翔颇有一番心得,节目现场就为广大女性指点起"迷津","那些特帅的是特坏,我告诉你肯定是这样子。因为真的是从年轻的时候,可能就一切都来得容易嘛,所以很容易养成一种恶习。"

  敬请关注本周五晚19:35分的《快乐购快乐2008》,看极品男人费翔如何现场演绎花心坏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