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费翔闪耀《快乐2008》谢幕之夜 汽车大礼花落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22:28  新浪体育
费翔闪耀《快乐2008》谢幕之夜汽车大礼花落重庆
(点击观看组图)

  今晚(4月4日),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大型全民互动节目《快乐2008》第一季谢幕之夜隆重上演!节目不仅邀来鲜少在娱乐节目中露面的重量级巨星人物费翔前来助阵,并带来最新单曲《男人不坏》以及奥运歌曲《世界没有距离》;超强人气的“快男”、“超女”王栎鑫、俞灏明、吉杰、张杰、阿穆隆、魏晨、艾梦萌、唐笑今晚进行最后一战;中国最棒的“跑酷”团队也来到现场展示他们令人叫绝的绝技表演;另外,俄罗斯舞团亮相“河马等着瞧”,跳起传统的“啤酒舞”。而快乐购也在最后一期节目中送上欧洲11国游、塞班岛双人游等超级丰厚的精美大礼。

  节目一开始,何炅、马可在前往录制现场的路上,竟然把话筒弄丢了!幸好,中国最棒的“跑酷”高手杜易泽和他的队友前来帮忙。一路上,他们利用过人的胆量和技艺,徒手攀越高楼、越过重重障碍,顺利将话筒交回到“何马组合”手中,也让观众们见识到他们令人叫绝的“跑酷”绝技。

  在随后“何马等着瞧”环节中,“何马组合”迎来远道而来的俄罗斯舞蹈团。在高大英俊的帅哥和美丽的啤酒女郎中间,何马组合要与他们共舞“啤酒舞”。只见何炅、马可在舞者身边犹如走进丛林一般。两人时而被悬空旋转,时而倒挂起来被“打屁股”,动作滑稽搞笑,玩得兴起的马可甚至忘记还要主持节目。

  接下来“小心!就是你”环节中,来自南京的陈小姐是超级巨星费翔的忠实粉丝,她与费翔的合影在家中随处可见,甚至摆在卧室床头。本期前来参加《快乐2008》的陈小姐便收到节目组送来的惊喜大礼——与费翔进行亲密约会,并与费翔携手演唱歌曲《男人不坏》。能够与鲜少在娱乐节目中露面的费翔不期而遇,令陈小姐激动不已。当她与身穿黑色礼服的费翔出现在节目现场时,拥有英俊外型和高贵气质的费大哥,引得现场粉丝发出一片尖叫,费翔全新演唱的奥运歌曲《世界没有距离》,也将现场带入高潮,观众们热烈的气氛如同万人演唱会。

  在最后一期“快乐运动会”中,节目组邀来超强的快男、超女阵容,他们是:快乐红队的魏晨、阿穆隆、俞灏明、唐笑和快乐蓝队的吉杰、张杰、王栎鑫、艾梦萌。而他们本期挑战的是“天旋地转机”。第一回合,在机器高速运转之后,与吉杰PK的阿穆隆摔了个五体投地,丢掉第一局;第二回合,有不错舞蹈功底的唐笑战胜艾梦萌;在第三回合中,“快男”中,被公认最有运动神经的两个选手王栎鑫、俞灏明几乎同时抵达终点,不过王栎鑫以微弱优势战胜了对手;然而,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却出现了意外,张杰在与好兄弟魏晨的比赛中,不慎磕伤了膝盖。顶着剧痛、强忍泪水的张杰,还是坚强的站在终点。这让台上的主持人和其他嘉宾紧张不已,连忙上前安慰,幸好张杰只是硬伤,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最后红队在整个《快乐2008》“快乐运动会”中,以总比分战胜蓝队,吉杰等4人接受了抹奶油的惩罚。

  在最后的“快乐河马”环节中,一直令幸运观众惊喜不已来自长沙的陈女士在招行取款时,竟然在ATM机的屏幕上收看到《快乐2008》的直播!完全慌了神的陈女士全然不知,她已经成为本周的“河马骑士”,并摇得家电大礼。不过,这并不是节目组为本周的压轴奖品。节目最后,在导演组从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VIP观众中,来自重庆的VIP观众获得价值20余万的东风起亚狮跑汽车一部,将节目的气氛推向顶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