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快乐2008》重温快乐瞬间 推出精华版快男献上新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1:35  新浪体育

  继上周《快乐购快乐2008》完美谢幕后,今晚19:30分将播出《快乐购快乐2008》的精华版。

  由快乐男声和超级女声及外来军团“岩太子”和“星光帮”等组成的快乐蓝队和快乐红队在过去的节目中进行了十项全能的运动比拼。有水下屏气、蒙古式摔跤、疯狂牛仔、拓展训练、点球比拼、游泳比赛等。在“快乐运动会”中,观众们看到了快男、超女们在歌唱舞台之外的另一面。虽然并非正式的运动比赛,但所有参加的人都竭尽全力,想方设法取得胜利。

  其中来自香港TVB的红星林保怡和台湾人气天王何润东还各自拉起一帮队伍进行点球比赛,让喜欢他们的观众都觉得非常过瘾、意犹未尽。

  此外吉杰、魏晨、张杰等还将在精华版中全国首唱他们最新推出的个人单曲。敬请关注今晚19:30分的《快乐购快乐2008》重温快乐、首听金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