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人体育场场馆运行团队介绍 奥运时将有2000余人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23:35  新浪体育
工人体育场场馆运行团队介绍 奥运时将有2000余人员
工体场馆运行团队副主任于次
工人体育场场馆运行团队介绍 奥运时将有2000余人员
工体运行团队人员介绍情况

  工人体育场场馆运行团队是奥组委首批组建的13个场馆团队之一。2007年3月13日,工体场馆运行团队开始在三里屯街道办事处办公。

  工体运行团队将承担奥运会北京赛区男足、女足共计九场比赛的办赛任务,比赛从8月12日开始,至8月21日结束,在这里将产生女足比赛的金牌。同时,工体运行团队的竞赛业务口还将承担在鸟巢进行的男足决赛的竞赛组织工作。团队的主要任务是:赛前负责组织编制运行计划,配置管理赛事资源,提供场馆运行保障,赛时按计划组织场馆运行工作。

  工体运行团队在奥组委统一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对团队的组织结构进行了必要的调整和整合,建立了工体运行团队运行指挥体系:场馆主任1名,副主任6名,竞赛主任1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副主任助理1名,其下设30个业务口。

  按照奥运会赛时人员计划,奥运会赛时工体团队人员共计2157人,其中P类人员(正式工作人员)136人,V类人员(志愿者)1245人,主要来自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矿业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传媒大学,C类人员(合同商)776人,主要来自奥组委合作伙伴及签约赞助商。目前除少量P类人员未到岗以外,场馆主任层、各业务口经理及主管已经全部到岗开展工作,志愿者和部分合同商按要求将于赛前一周前到岗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