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美国残疾游泳选手艾琳情牵水立方:我要到这里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9:45  河北日报

  当北京奥运会游泳馆———“水立方”出现在美国残疾人游泳选手艾琳·波波维奇面前时,她已经完全被这个神奇的建筑吸引了。她说:“我会努力争取明年能够在这里参加比赛,实现梦想。”

  当一座座散发着神奇的奥运场馆拔地而起,当一盆盆鲜花在八月的北京绽放,当一张张笑脸向你问候,北京,其实现在就出发了。这座古老而现代的城市已经打开迎接降落的跑道,迎接所有渴望实现梦想、见证神奇的人们。

  那一刻,西方文明将以奥林匹克运动为代表与悠久的东方文明碰撞出夺目的火花。

  这一年,北京将把现在已经展现着的神奇真正变为奇迹;这一年,世界各国的健儿也将为最终走上这座实现梦想的舞台倾尽全力。那座竖立在天安门广场东侧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牌,提醒的不仅仅是北京,更提醒着世界:奇迹就要发生,梦想即将实现。

  看吧,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将走出瑞士洛桑那座奥运大厦,在天安门广场向世界发出邀请。奥林匹克运动的成员们将在今夜收到来自东方的问候。来吧,现在就出发,迎接降落的跑道已经为你打开,实现梦想的舞台已经为你搭起。

  梁韶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