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田亮叶一茜携手公开恋情 巧答是否考虑过结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2:36  新浪体育
田亮叶一茜携手公开恋情 巧答是否考虑过结婚(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田亮叶一茜携手公开恋情 巧答是否考虑过结婚(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昔日跳水王子田亮和超女叶一茜的恋情一直备受瞩目,今天他们首次公开亮相证实了恋爱关系。被问及是否考虑过结婚时,田亮巧妙地回答“到情侣帆船体验营考验一下两人的默契再做决定”。

  国际帆船赛今天将在青岛拉开帏幕,代表中国参赛的49人级帆船队的合作伙伴举行了“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选拔活动,田亮和叶一茜被任命为评委。在北京的发布会上,田亮和叶一茜一改之前遮遮掩掩的表演,高调携手亮相,这等于是公开证实了双方的恋情。

  帆船对田亮而言还是一个陌生的领域。面对记者的提问,田亮承认虽然自己的项目也要和水做亲密接触,但只是在游泳池里,而不是辽阔的大海,希望能够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帆船运动。

  自从退役之后,田亮身兼跳水教练、大学学生和商人三种身份,但他一直坚持自己会一其他的方式参与到奥运会中来,这次参加青岛奥帆赛的相关助威活动,至少也算是田亮选择方式的一种尝试。

  在发布会上,田亮和叶一茜还大方合影,双方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被问到是否考虑过结婚时,田亮先是笑答这问题问得太远了,跟着声称要到情侣帆船体验营考验一下两人的默契再做决定。而叶一茜则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歌曲,不排除和田亮合唱歌曲,同台演出的可能性,并表扬了田亮的唱歌天分。

  (壹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